澎湖營造

2018-09

實績案例 / 澎湖營造

2018-09

12棟外牆防水

12棟外牆防水全部披覆T3砂漿,在粉刷粗胚層時就添加T3水補快進去,不需要額外的工法!! 只需要添加即可!!

▲ 厚度最少要有1.5CM

 

屋頂防水

除了外牆以外,屋頂也是在粗胚層時添加T3砂漿,就這樣只要添加進去,泥做好了!防水也好了。

▲ 額外再用T1+水泥=自癒土膏再加強一層

浴室防水

浴室也是除了用T3砂漿披覆外,再使用T1自癒土膏薄塗加強

L角也特別使用10cm追從網在轉角處加強!! 是非常標準且用心在處理防水的營造商喔

在銷售中心附近還砌了一個水池,讓消費者更瞭解他們的家是用甚麼樣的防水材來施作。

每個國家、每個地區都有不同的地方風俗、民情,因此不管是文化、建築都是因應各地方的環境而有所不同;

然而,防水材料也是一樣,台灣四面環海 1.潮濕、雨水多 2.多地震 3.日夜也溫差大,轉秋後冬天及春天,以防水角度我們怎麼面對裂縫的問題?不再只是局部幫房子穿輕便雨衣,而是在軀體、貼合結構的完整的防水,且厚度高達2CM以上,裂了遇水還能結晶自癒的防水。

 

我們的使命

對澎湖的營造商郭先生來說:「蓋好一個有品質的房子、給消費一個真正能遮風避雨的家,是他的責任跟使命」;對水補快來說:「我們公司端出來的東西,第一要耐用,第二要讓你覺得值得!」

水補快這個產品的推出歷經了24年的檢驗、觀察,30年的防水經驗,備有10以上公開公家案例觀迎參觀,如火煉金的時間,靠的不是嘴上功夫。

誠信品質』也是我們最為重視的!

載入中...

Youtube

參觀我們的影片

Facebook

加入粉絲專頁

Line

加入官方帳號

卓越方舟有限公司

電話:03-3178009

傳真:03-3178016

Email:joegminor66@gmail.com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37號

Copyrights © 2018 卓越方舟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