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OUR PRODUCT

3D隔熱防水塗料

 

 產品性質:

● 低熱傳導

● 顏色外觀: 白色、淺米黃、淺灰

● 固成分:60±1%

● 總日光反射率:78±1%

● 熱傳導率:≦ 0.025 W/m‧K

● 伸長率 :≧260%

 產品簡介:

TOP GUM 隔熱3D防水塗料,是一種含有非晶珪無機質的壓克力單液多功能塗料。 隔熱3D防水塗料它可滲透進入施工面的毛孔中,能讓施工面及續接面緊密附著與結合。 其低熱傳導、低熱輻射、3D運動能力(彈性+伸長率)、耐候、耐水、透氣、抗裂 (緩衝)、 熱源反射(搭配水補快 的使用效益更高)…機能,使得材料本身具有長期的壽命; 防曬防水面漆對於建物外表【屋面及牆面】各種風化作用的破壞力,提供了長期可靠的對應防護機制, 能有效保護並延長建物的壽命。

   

 特色優點:

● 無需電動攪拌,開桶即可使用。

● 防水並讓底材能夠呼吸,外露的平面、立面皆適用。 ‧ 可以一次厚塗 ≧ 1.2kg/㎡ 。

● 本身壽命及不黃變效益皆可長達10年以上。

● 降低紫外線、強風、酸雨、熱漲冷縮…風化作用的破壞。

● 減少冷暖氣能源消耗,以及漏水、建物損壞維修…的各項支出。

● 其柔韌性及3D運動的能力,對裂縫可提供較佳的緩衝及跟從效益。

 適用範圍及使用建議:

● 混凝土、混凝土磚、磚造、石材…屋頂、外牆、金屬表面外部防水。

● 需要防水又需要呼吸透氣的區域。

● 裂縫≧3mm或缺損須先修補(搭配水補快 的追從網、修飾棉布…使用)。

● 其快乾優點,晴天可以同一天使用無氣噴塗或滾、刷的方式連續施做兩次。

● 屋頂施工完成,乾燥5天後,可長期承受3〜5cm積水自乾的考驗。

● 避免施作在表面潮濕的素地面。

● 可用5〜10%清水稀釋後使用。

 施作面積:

視工法及素地表面粗糙 工法及素地表面粗糙 工法及素地表面粗糙 工法及素地表面粗糙 度…不同的耗料因素 不同的耗料因素 不同的耗料因素 ,施作的數量會有所改變,在平整的施工面, 2層塗佈/每平方公尺施作重量:0.6〜1.5kg/㎡約可施作4坪〜10坪(13㎡〜33 ㎡)。 ◎建議先在現場進行小面積的試作。

 清潔:

皮膚接觸,以肥皂和清水沖洗。

施工器具,使用清水清洗即可。

 

防熱防水面漆

 

 產品性質:

● 熱源反射

● 顏色外觀: 白色、淺灰

● 固成分:52±1%

● 黏度 :100 〜120KU

● 總日光反射率:≧90%

● 熱傳導率:≦ 0.027 W/m‧K

 產品簡介:

TOP GUM 防曬防水面漆,是一種由改質、水性丙烯酸樹脂為基材添加高反射顏料… 防曬防水面漆所製成的,防曬、防水、防塵、速乾、單液面漆塗料。 它的低稠度可滲透填埋於施工面的孔隙中,讓成膜表面顯得緊密、平整。 暨親水又疏水的物性,作為面漆使用,可有效減少灰塵沾染,耐磨且容易清洗,得以常保 塗膜色彩均勻,長期有效地維持建物整潔的外觀。 耐候、耐水、耐化學性、透氣、總日光反射率高達90%以上,對UV破壞的抵抗力正比率提升, 使得材料本身具有長期的壽命;讓底部的塗層或施工面,得到優良的保護。

   

 特色優點:

● 無需電動攪拌,開桶即用,乾燥速度快速,晴天時一天可塗佈3〜4層。

● 防水並讓底材能夠呼吸,外露的平面、立面皆適用。

● 薄塗2道≒0.6〜1.0kg/㎡ 。

● 不易沾塵、不易黃變、耐磨、容易清洗。

● 大幅減少冷暖氣能源消耗,以及漏水、建物損壞維修…的各項支出。

● 降低紫外線、強風、酸雨、熱漲冷縮…風化作用的破壞。

● 搭配水補快 的…使用,對裂縫可提供較佳的緩衝及跟從效益。

 適用範圍及使用建議:

● 混凝土、混凝土磚、磚造、石材…屋頂、外牆、金屬表面外部防水。

● 外露防水層的保護面漆、需要防水又需要耐磨、防塵、呼吸透氣的區域。

● 裂縫≧3mm或缺損須先修補(搭配水補快 的追從網、修飾棉布…使用)。

● 其快乾優點,晴天可以同一天使用無氣噴塗或滾、刷的方式連續施做4次。

● 屋頂施工完成,乾燥5天後,可長期承受3〜5cm積水自乾的考驗。

● 避免施作在表面潮濕的素地面。

 施作面積:

視工法 及素地表面粗糙度 及素地表面粗糙度 及素地表面粗糙度 及素地表面粗糙度 …不同的耗料因素 不同的耗料因素 不同的耗料因素 ,施作的數量會有所改變,在平整的施工面, 2層塗佈/每平方公尺施作重量:0.5〜1.0kg/㎡,約可施作6坪〜12坪(20㎡〜40 ㎡)。 ◎建議先在現場進行小面積的試作。

 清潔:

皮膚接觸,以肥皂和清水沖洗。

施工器具,使用清水清洗即可。

 

奈米底漆

 

 產品性質:

滲入施工面消除粉化,增進續面接著

● 比重:1.2

● 凍結溫度:3°C ● 沸點:101°C

● 顏色:乳白色   ● 稀釋劑:清水

● 毒性:無     ● 易燃性:不燃

● 環境的危害:無

● 施工不會產生有害氣體

 產品簡介:

TOP GUM 奈米底漆,為水性改質壓克力乳液,含7~9奈米之SiO2,滲透性高:可改善抑制水泥製品的中性化現象,並同時具有填塞毛細孔的功能;其附著力較一般單液水性底漆強,除對水泥製品有良好接著外,對於磁磚、烤漆板、PVC、鋼鐵...其他建構物皆能有優異之附著力,是一種可供滲透、填埋、成膜、反應...有機 - 無機複合功能的單液水性底漆。

 主要用途:

增強對RC、磁磚、PVC、鋼鐵、烤漆板、油漆、瀝青、老化PU...施工表面接著打底用。

 包裝:

5加侖、55加侖桶裝。

 

 產品特徵:

● 對於粉化、老化的素地面,具滲透力,固著效果顯著。

● 與施工面充分的結合並增強其表面的結構,形成第一道防水層。

● 奈米SiO2滲入混凝土產生化學反應,從其內部封閉細孔建構水泥材質表面的封閉層。

● 改質壓克力乳液,可填補在混凝土表面較大的裂紋。

● 經TOP GUM水補快 - Nano Primer 處理過的表面,對於後續塗料、填縫劑、接著劑、混凝土、水泥砂漿...的覆蓋物,可增進兩者之間的接著力。

 施作建議:

施工面的灰塵、髒物和污染物以鋼刷或高壓水注沖洗去除,乾燥後用原汁或清水 1:1 ~ 1:3 稀釋液滾塗、噴灑或淹泡之(越粗糙施工面者,可採取越高稀釋率)。約 30~90 分鐘即可乾燥。

 施作面積:

因施工面吸水率大小而異;每桶稀釋後約可施作 130m²。

 清潔:

工具和其它裝備在使用過後,以清水清洗即可。

 注意事項:

下雨天不建議施工

當氣溫降至 5°C 以下,不建議施作。

TOPGUM防水隔熱系列

 

3D隔熱防水塗料

防熱防水面漆

奈米底漆

超矽酸質水補快系列

 

自癒膠水補快 T1

粉刷用水補快 T3

灌漿用水補快 T7

 

 水補快T3使用配比

 

載入中...

 實績案例影片

 

2018/09

新建案整體防水施作案例

2006/05

地下室壁癌工程

2017/04

地下室頂板防水工程

2018/08

室內壁癌根治工程

2017/08

屋頂隔熱專免敲打工程

2018/09

屋頂皮膚式長期防水工程

QUALITY

堅持品質

 

卓越方舟端出來的產品,第一要「耐用」,第二要讓您覺得「值得」。我們的產品「水補快」歷經了24年的檢驗、觀察,再加上30年的防水經驗,如火煉金的時間,靠的不是嘴上功夫,並且提供10家以上公開案例歡迎參觀;我們認為『誠信、品質』及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為重視的。

OUR SERVICE

我們的服務

 

您看到的價值是什麼?卓越方舟看到的是,「未來防水該有的趨勢」

Water+

正水壓

Water-

負水壓

Roof

屋頂

Wall

外牆

Adviser

顧問服務

Youtube

參觀我們的影片

Facebook

加入粉絲專頁

Line

加入官方帳號

卓越方舟有限公司

電話:03-3178009

傳真:03-3178016

Email:joegminor66@gmail.com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37號

Copyrights © 2018 卓越方舟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