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方舟

TOPARK

WATERPROOF TIPS

防水知識

 

快速了解水補快

水補快是一種具自癒功能的【無機質水泥添加劑型防水材料】,在水泥砂漿攪拌的同時,直接在現場將其投入與砂漿一齊攪拌即可製成【自癒水泥砂漿】,可作為新型式的【自癒水泥砂漿防水粉刷層】。

它屬於無機質添加物,不妨礙原設計和不改變以往習慣的泥作工法,所以一般矽酸質防水材料,不適用於正水面防水或是露出防水的疑慮,它都沒有這些使用的限制!
這種兼具一般矽酸質防水材料反應機能的,【雙向】自癒水泥砂漿防水粉刷層,可設計於露出或夾層的正負水面位置,甚至倒吊面都可以適用。簡而言之,只要是含有水泥成分的材料,都可以直接添加,讓它兼具自癒抓漏的防水功能。因此它的適用範圍就非常廣泛了!

水補快能與水泥結構體產生化學反應,結合為一體的特性,也被稱為【軀體防水材料】,除了該防水層自體自癒修復,還能修補結構體可能的損害,進而延長被施作保護的結構體壽命,所以使得所謂:【永久防水】成為可能。

在【雙向自癒軀體防水層】,後續任何工項設計;不論是其他防水層或外飾材,或是景觀植栽…有了它無需翻修抓漏的【永續有效】機能和【不改變水泥親水性】之特性,建築師與設計師們,可運用這樣的【雙向自癒軀體防水層】為基底,得以安心盡情地揮灑出,建築物的各種面貌,並表達他們獨特的創意和風格。

Youtube

參觀我們的影片

Facebook

加入粉絲專頁

Line

加入官方帳號

卓越方舟有限公司

電話:03-3178009

傳真:03-3178016

Email:joegminor66@gmail.com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37號

Copyrights © 2018 卓越方舟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