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OUR SERVICE

 

SALES

產品銷售

 

卓越方舟端出來的產品,第一要「耐用」,第二要讓您覺得「值得」。我們的產品「水補快」歷經了24年的檢驗、觀察,已有30年的防水經驗。

水補快是一種具自癒功能的【無機質水泥添加劑型防水材料】,在水泥砂漿攪拌的同時,直接在現場將其投入與砂漿一齊攪拌即可製成【自癒水泥砂漿】,可作為新型式的【自癒水泥砂漿防水粉刷層】。它屬於無機質添加物,不妨礙原設計和不改變以往習慣的泥作工法,所以一般矽酸質防水材料,不適用於正水面防水或是露出防水的疑慮,它都沒有這些使用的限制!這種兼具一般矽酸質防水材料反應機能的,【雙向】自癒水泥砂漿防水粉刷層,可設計於露出或夾層的正負水面位置,甚至倒吊面都可以適用。

簡而言之,只要是含有水泥成分的材料,都可以直接添加,讓它兼具自癒抓漏的防水功能。因此它的適用範圍就非常廣泛了!

超矽酸質水補快系列

 

TOPGUM防水隔熱系列

 

 產品施作影片參考

 

2018/09

新建案整體防水施作案例

2006/05

地下室壁癌工程

2017/04

地下室頂板防水工程

2018/08

室內壁癌根治工程

2017/08

屋頂隔熱專免敲打工程

2018/09

屋頂皮膚式長期防水工程

QUALITY

堅持品質

 

卓越方舟端出來的產品,第一要「耐用」,第二要讓您覺得「值得」。我們的產品「水補快」歷經了24年的檢驗、觀察,再加上30年的防水經驗,如火煉金的時間,靠的不是嘴上功夫,並且提供10家以上公開案例歡迎參觀;我們認為『誠信、品質』及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為重視的。

OUR SERVICE

我們的服務

 

您看到的價值是什麼?卓越方舟看到的是,「未來防水該有的趨勢」

Water+

正水壓

Water-

負水壓

Roof

屋頂

Wall

外牆

Adviser

顧問服務

Youtube

參觀我們的影片

Facebook

加入粉絲專頁

Line

加入官方帳號

卓越方舟有限公司

電話:03-3178009

傳真:03-3178016

Email:joegminor66@gmail.com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37號

Copyrights © 2018 卓越方舟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