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汙水池防水工程

2017-11

實績案例 / 桃園汙水池防水工程

2017-11

最大水池實績

新建桃園汙水池,水補快在台灣各地做不少自癒1x1m水池實績,這是目前水補快有記錄以來,最大水池實績;在粉刷粗胚層時添加水補快T3下去施作,泥做好了,防水也好了!!

除了添加方便不需要額外工法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水補快,即使裂了也能自我修復的能力

▲工地現場照片

 

不改水泥特性

不改變水泥特性,此產品*吸水*,泥作師傅不用擔心後續接著,水泥與水泥經水化作用,是*完全性的接著*,無機質、無毒!因此直接貼合結構面施作發會水補快最大耐久性,與結構同壽命的防水

 

更穩定的防水效果

添加T3後的水泥砂能然保持原有水泥的吸水性,"不會" 因為添加後變得不吸水,透過有添加水補快的沙漿產生化學反應,形成"矽酸鈣的結晶" 水是結晶的養分,換言之水池的水持續穩定地來,反而加速了結晶的速度!

載入中...

Youtube

參觀我們的影片

Facebook

加入粉絲專頁

Line

加入官方帳號

卓越方舟有限公司

電話:03-3178009

傳真:03-3178016

Email:joegminor66@gmail.com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37號

Copyrights © 2018 卓越方舟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