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 屋頂 (9層施工)

2018.10

實績案例 / 屋頂 / 竹南屋頂(9層施工)

竹南  9層施工

水補快屋頂皮膚式長期防水 (9層施工)

2018/10 屋頂表面為磁磚,因為大面積的磁磚都已經鬆脫、澎鼓

因此採取剃除磁磚施作

▲現場照片

剔除完畢後,我們使用T1打底漆(只有水泥表面才可使用T1原液當底漆,其他材質請使用奈米底漆)

照片呈現出,就算是尚未透出白色結晶的紅磚也是潮濕含了水氣,只是還沒透出而已!!

壁癌是因為壁體吸飽了水分後透出,接觸到空氣中的CO2二氧化碳,才形成白白的結晶,若是單單一小區塊,壁癌很容易再次出現在做與不做之間,因此絕對要擴大範圍施作!!

 

水補快如何施作?

1.  土膏(此時添加T1)
T1自癒膠為液態,單純跟水泥攪拌=自癒土膏

 

接著使用T1+水泥+追從網 ,全面披覆

T1水泥批覆完畢後,等待7天的乾燥

T1水泥透氣(排內水),又能防水(擋外水),最重要的是T1也能自癒喔

 

7天乾燥後使用奈米底漆來打底,接著使用3D隔熱中塗,拉網子佈塗2道,不黏腳即可施作第二層3D隔熱中塗

3D隔熱中塗的功能就像是保溫瓶一樣,熱傳導速低,使得我們的屋頂表面不易受到劇烈的熱漲冷縮產生裂縫。

 

中塗施作完畢後

接著施作熱能反射面漆也是佈塗兩道喔,熱能反射面漆就像是女生擦防曬乳或是戴太陽眼鏡一般,能反射可見光外,最重要的是能反射紅外線跟紫外線,因為紅外線和紫外線都具有穿透力、破壞性,所以我們的熱能反射面漆能反射3中光源高達90%,讓我們的防水層能更加耐用!!

  

完成!!

載入中...

Youtube

參觀我們的影片

Facebook

加入粉絲專頁

Line

加入官方帳號

卓越方舟有限公司

電話:03-3178009

傳真:03-3178016

Email:joegminor66@gmail.com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37號

Copyrights © 2018 卓越方舟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